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心很乱

夜深人静的时候,思念总是排山倒海的来袭

我的心很乱,像现在一样

他说谁对我好我自己能看到
只是,爱不是报答,不是谁好就给谁。
知道吗?

原来爱还存在,很久很久了
听着曾经我们的歌,可能现在的你都已不记得
只有我知道,不必谁知道
我爱你真的很微妙,恐怕连你都不知道

没关系,顺其自然好

我没有头绪,我要的并不多
从陌生变得好熟悉,让我动心的是你
如今爱已剩一口气,让我心动的还是你

澎湃的情绪,还有什么好期待
其实我明白,时间不能改变什么
过去都回不来,就不要再期望去重来

我不懂
如果爱就大声说出来,这一刻应该骄傲地去爱

时间会引导一切,我相信
晚安,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