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无题

半夜3点05分,我又听见你的哭泣,在电话的另一端,很遥远的距离
我的心也会绞痛,只是不该对你说
然而我,继续保持沉默。
我想安静地过,你放纵我,总把悲伤留给自己承受
谢谢你给的自由,给你太多的伤痛

男人,前面的路还很长
别一直回头看,别把自己弄得偏题鳞伤
如今还放不下的,是你还未成长,只要往前看,一切都会变得很乐观。
我不想看见你这样

我们都有目标,现在的我只想把功课搞好,以后要很有出息,这样才好
但愿你也一样好,也跟我一样,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过去都会过去,不管未来我们会在一起还是分离,现在都该为各自的未来努力
未知的未来还太遥远,不要去期待,把现在每一天过好,才重要。
能不能彻底的明白?
希望你懂。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下一秒奋斗,而你,也不要停在前一秒悲伤了
我知道你的难过,只是现在我没有办法给于安慰,就先这样吧。

我期待看到更好的你;就像你也会看到更好的我一样
对自己好一点,因为在这世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





每一个说自己还不想恋爱的人,
心里都装着一个永远都不可能拥有的人
其实你也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