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混淆

炎热的天气,让寂静的夜晚变得烦躁不安。

思绪没有特别停留在哪个角落,我想我已经习惯,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快乐吗,应该。
开心就大笑,不开心就过一会再笑,这样世界很美好

拖泥带水的眷恋终于画上了句点。
某瞬间我发现未来真的太遥远,倒不如就停留在这瞬间
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尾,只是这样的平静,有无比陌生的感觉。

我知道快乐很简单,就像过去一样。

然而如今,我找不到相同的感觉,在那同样被称为'恋爱'的东西上
不是我不想付出,不是我不想好好对待
只是要如何,我才能像以往那样掏心掏肺地去爱?
谁不是深深爱过每一个错的人,才会成为今天这冷血的人。

我也有天真过,在以前我以为我们会有以后。
我当然流泪过,当一个接一个伤害划在我心中。
我曾经疯狂过,彩绘更多的回忆在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
我也有认真过,好好对待过,痛痛快快爱过,还有付出过任由挥霍的纵容。

如今我已不难过,因为还有太多未来在前头
或许我再看见你的时候,还有想继续爱你的冲动
可是如今我懂,理智是该派上用场的时候

我沉默,不过问,不关心;不代表爱被埋葬进土中
只是我找到更棒的方法,把爱保存在心中,让它不腐不朽不痒也不痛。

我不吵不闹不乞求,就安静地过,直到某天我们都消失在这星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