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回家。那个点

回家的心情,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种归宿感,i LIKE it =D

我爱我的家,更爱曾经有你有我的居銮。

夜深人静总是孤单
思绪总是乱成一团,然后悄悄地想起你了。
此时此刻,当然被emo打败了
所以写下我想你的文字,因为我喜欢用文字呐喊,用文字表达。

有多久没见你了,还好吗?
想念像似环绕空气
戒不掉,也摆脱不了。

很久了,爱你很久了。
关关难过关关过
次次难受次次受
怎么最后,不坚持了
别问我,因为我也不懂

或许,他付出了爱,我感觉得到。
又或许你的忽远忽近,忽冷忽热,我累了。

我以为我是画家,能够画出我们的未来
结果才发现,我根本彩绘不了你的人生
生命里很多过客
现在不过多了一个,那个我最不想失去的过客。

不坚持,不是不爱
虽然这样说很牵强,但还是但愿你明白。

爱,还能怎么说出口
就成为遗憾吧。
知足才能长乐对吧

你是属于自由的
而我的迁就,也自由了。

只是自由后,我忘了该怎么去爱,现在的他。



如果我爱你能重来,我还是会毫不保留地,再爱你一次
但可惜,
不能了。




如果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你变成一个人了,也还记得我的话,请你一定要翻山越岭找到我。
就算到时爱已消失,情已不在,我也会变成一个人,再像现在这样待你。
再给你买饼干,再陪你吃宵夜,再载你游车河,再看着你睡着
再带你吃美食,好让你长胖一点,真的太瘦了。
再去一趟海边,我想和你看星星还有日出。
再和你拍张照,因为又相遇了。
再做很多很多别人眼里觉得笨觉得蠢的事,
因为我喜欢看见你快乐的样子

再告诉你,还有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