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我很想你



真如标题,我很想你。
真的。

此时此刻,我在KL的家里
而你,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做工吗?

我突然忆起昔日那些场景,那些回忆
我知道不该再提起
但请允许
我再翻开那些点滴
看看过去,有我和你的天地。

你很少让我拍照
不然我们的照片会多到hard disk都装不了
那些遗憾,还有没有机会弥补?
我想没有了,因为我们的身边都有了他/她。

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像少了什么似,怪怪的。
没有你的空气,一点都不好闻。

呼,开学好累。
明天自己开车到学校
希望不会在这大城市迷路,保佑保佑。
惊慌失措时再也找不到你,该如何是好?

还有亲爱的地儿,怎么办?
又伤害你了吗,不如就由你来告诉我该怎么做吧。
在他身上得不到的那些关心与安慰,你却拚了命在给。
所以对你,依赖多过感情。

对不起。
这次换你来作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