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Finally。



过去的仇恨,终于也画上了句点。

时间可以流逝一切,如今证明了这一点
我很喜欢现在,真的。

曾经太多误会,太多明争暗斗,让怨恨都藏进了心面
如今陌生了,也不抢不争了,反而让妳我都更加好过

我从来就没有争斗的念头,从一开始到最后,如果妳相信我。
我只想对她好,这样简单就够。
偶尔还会羡慕妳,拥有过她的温柔,还有许多许多
而她从来就不属于我,只是路过,但不逗留,连最后一个拥抱我都忘了是何时拥有

最后却留下那么深的痕迹,不管在妳还是在我心中。

过去就让它过去,谁都不再提起
如今我们都已痊愈,还能抬头微笑面对
我很高兴,也很庆幸,在生命里又看见了妳

不管未来是否模糊不清,但愿你我都活得比如今更有意义

这一刻起,世界真的很[美妙] =D


This world is still beautiful and wonderful, if you willing to see into it




对不起和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