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懂不懂

原来这就是,太用力去爱的结果?
伤痕累累又怎样?
笑一笑还能熬过去吧。

后知后觉,然后恍然大悟。
伤口不断被掀开,早已满目疮痍,如今又被狠狠划上更新的伤痕。
谢谢蛮,因为我也知道,你为我好。
只是那些话,更不断在提醒,这就是我该面对的事实。
我真的有在前进,你又有看见没?
那些话真的很痛,但我不需要同情。
我需要安慰,更需要你们懂,那些真的不是我的错。

我能笑着说没事,不代表就真的没事
只是我不懂该怎么去表达。
蛮,你也深深体会过那一些美好的时光,我想你也和我一样,为爱疯狂为爱傻。

我喜欢宁静,却更靠近是是非非。

是不是因为爱错,所以就该承担现在这些我一无所知,然后莫名被套上罪名的事?
很难过,懂不懂?

爱到尽头了,我懂。
曲终,人该散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