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来到了

又告别了居銮。

忙东忙西,终于把行李叠好了。
呼,好累。

今天你拨了电话给我
很高兴,也很失望。
在我想开口多说一句话时
电话的另一头早已是“嘟嘟嘟......”
真的,很纳闷。

感觉再深又怎样
你不过一次又一次亲手把它抹淡
回忆难忘又怎样
我不过一次又一次独自在里头打转

然后,疲倦了。

后来他出现,然后我离开那圈子。
我以为时间能淡忘某些
但我才发现原来那感觉一点都没变
可惜你没有留恋,可惜我放了一切。

爱,都在心上。
不属于他,但他无所谓。
念念不忘,他也没有丝毫的埋怨。



我感谢,他付出一切。

只是爱真的很难改变,未来要怎样才能看见。

谢谢,对我很好的男人。
虽然我依旧爱着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