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雨天.

居銮是雨季,下的雨快冷得让心结冰
窗外滴答滴答滴,我想你早已渗透进呼吸里。



下午路过售卖罗汉果水的摊子,我不禁停了下来
叫了一碗罗汉果,然后想起了你,在这雨天里。
第一次喝罗汉果,也是和你,停在这里
我早已不知道那是何时,但那些画面却深深烙印在脑里
我也多想失忆,或是给我杯忘情水。

只是一个人的罗汉果总少了另一个味道,一个我也说不出的味道
我想是缺少了你

我不想再提起,不想因为只是再接触一点点有关你的东西,就让我又深深想起你
如果再这样不断地翻阅曾经,我想我这辈子都无法痊愈。
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爱你,又何必执着,伤的不就是自己,还有爱我的那个人
我开始明白放手的道理,原本你就是你,不曾属于也不可能属于我的谁

我会往前看去,往前前进
或许偶尔会想起曾经
毕竟我们曾爱跑来跑去,留下很多脚印
谢谢你,给过那么多回忆
但我知道都已经过去,我爱你就让它住进心底,放进左边胸口的口袋里。

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让一切变成新的味道
因为有他,我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只是我要如何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未来是个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