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微笑就好

繁杂的九月就这样混着混着过去
漂亮的十月也这样混着混着到来

5个星期一,5个星期六还有5个星期天
很特别,希望生活也一样充实有趣。



爱过就勇敢面对,别拖拖拉拉让我们都捆绑在里面
对不起,请不要过问我的私人世界,还有我个人的空间
有些地方是你永远都无法侵入的禁地;有些人是你永远都无法填补的空缺

我开始厌倦,你的爱总越过界限,管了很多事事非非
我更不想看见,你一天比一天憔悴,让全世界认为我辜负了你给我的一切

我知道这样很绝,只是我不喜欢你用眼泪来告诉我一切
然后我变成别人眼中伤害你的千古大罪人,是不是变成这样你才会满意的告退

你永远不了解微笑只是一块ok蹦,掩盖着不想被看见的伤口
如果你也了解爱不是拥有,或许你能和我一样,活得更好一些

学着爱惜自己,才去深爱别人。

你给的爱太重,我害怕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