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寂静的夜里,回忆排山倒海地来袭
沉默是无声的想念,原来我真的很想你

突然好想你,好想那年那段回忆,那些地方,那专属味道还有副驾驶座上的那个你
纯粹的,好想。

那年的相遇,写下那年的故事,成了18年以来最美好的事
那年的懵懂,被现实强迫清醒;经过洗礼,披上了冷血的新衣
曾经我也热血沸腾去享受爱情,狠狠地爱上一个陌生人
如今我对任何事情不痛不痒了,人们却说我变得狠心,到底生存是为了什么意义?

我以为我早可以笑得没心没肺,不过那也只是在别人面前装作无所谓
但感觉骗不过自己,你的影子在每个深夜里都在,在我脑海里。

王力宏唱你不知道的事,勾起很多最深最美好的事情
回头才发现,过去我拥有你太多的背影,我深刻记得你的背影,远远超出你的样子

我不怨恨过去,甚至享受活在曾经,至少当时有你,那一点一滴才会成为今天所谓的回忆

谢谢曾经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