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我不懂我是谁

每个没心没肺的人,都有一段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经
所以不要再说我冷血,我曾经也执着爱着谁

回去居銮的日子,很快乐,也很快过

我很感谢生命里还有你们
只是欢乐过后,太多的落寞把我淹没,在没有你们的夜晚里。

有时候,我很想找一个人说话
有时候,我也想找一个人一起吃饭
有时候,我很想左边有一个人和我看电影
有时候,我也想副驾驶座位上还坐着你

我真的很想你,不过只是有时候,就仿佛现在这时候。
我不是放不下你,只是在一个人的时候会加倍想起,曾经我们一同吃饭看戏到处跑
我喜欢你坐在副驾驶座和我说很多很多的话
我喜欢我们去的的嘛嘛档,还有那次下大雨我们坐到凌晨4点多等雨变小
我喜欢和你看恐怖片,我喜欢右边最上面我们的座位,还有看一半遮一半的你
那段时光并不短暂,漫长但很快乐

胡夏的那些年唱着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我也好想告诉你,告诉你我真的没有忘记,只是不再提起关于你

突然,你破灭了我所有的梦
你的问题,我的回答并不让你满意。
我不懂,怎样才是对的,所以我哭了

对不起,能不能死了一了百了?

我的情绪,在谷底
别说我悲观,我只是需要人和我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