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你明白?

每段念念不忘的感情,都是由一个陌生人突然闯入你的生活开始
接着他/她教会你什么是爱了,最后却离开了。

我18年来发生最幸运的两件事情
第一件是时间终于让我释怀,爱上你是场没有结局的意外; 另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天,我遇见你。

说真的,你是我18年以来,最美丽的意外。

太多人都跟过去过不去,这样真的没意义

九把刀说,当你真的很喜欢一個女孩的话,那么无论新郎是谁,你都会真心祝福他
说得很对,真的。
所以不管你身边站着谁,我都希望你是快乐的,像当初我认识的你一样
只要你快乐,那就够了

我的爱虽然没挂在嘴边,但都在心里面
我不是不爱了,只是换个方式,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情况下,继续爱着
我一直都在,在那里,很久很久了。

如果你懂我没有放弃,请教我如何继续去爱你,用你的方式
是不是要大声说出来,你才能感受爱的存在?
你糊涂了吗?爱明明就一直存在,哈哈 XD

未来真的太模糊,我看不清楚
我只在等一个答案,一个你会不会回来的答案。
如果你会,请告诉我,我继续等;如果不会,也告诉我,我会把你收进心底,最深处。

但我相信
相信在另一个平行时空,我们是在一起的。

Love is uncount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