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你最近还好吗

22号的夜晚,大雨。

最近还好吗?
有时候不懂该怎么表达,所以只能用文字诉说那些话。

一年了,13
去年的现在,你在喝酒,我在喝香槟,在我家门外,开香槟帮你预祝隔天的show成功
最后那个拥抱,抱的温度刚刚好
那些回忆,还被记得吗?

今天逛了一整天,“那些年”都卖光光了,买不到。
偶然路过一间理发店,里面有个理发师,有你的影子
剪头发的样子,和你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像
可惜,我知道那并不是你。

有多久没看见你了?我也不晓得。
我不满命运,把你从我的生活里擦去;我讨厌距离,让无声的想念在呼吸

喂,你看!


我今天看到OSIM出了新产品
左边那个应该是uPapa改良的,右边那个是新的空气清新机
看,我有做功课吧!

看着看着,眼泪在眼睛里,模糊我的视线,但我并没让它流下来
人人都说最美好的,就是我们都回不去的曾经。
我曾经真的很快乐,那你呢?

那年的Osim,最好的躲避处,最好的回忆,最好的事情
统统都是最好的,当然也包括,那年最好的你。

那些最懵懂的时光,却最美丽
看你工作,帮你按摩,等你下班,吃KCF,陪你加班,帮你找货
我没有忘记,真的。
在那年的星空下,有璀璨的星星,我开心地笑了
还有,那年知足的感觉,是你在身边了。

后来,长大了
我喜欢左边副驾驶座上坐着你,我喜欢逛夜市时也有你,我喜欢东南西北跟着你
我喜欢酿豆腐,我喜欢瓦煲伊面,我喜欢咖喱鸡饭;我喜欢,都有你的味道
我喜欢很多很多过去,更喜欢你。

因为美好太短暂,并不够让我喜欢你;所以后来很漫长,就一直喜欢下去。

一颗心只容得下一个人,真的只容得下一个人
如今的感情,我能不能不要?

我有我的执著,但不必每个人都懂。

因为爱你太美好,所以没有办法再去爱别人
因为只想对你好,所以没有办法对他也很好
因为你狠狠划过我的生命,所以一点都抹不掉
因为曾经太美好,所以我不会忘掉

爱没有理由
如果非要有,那就是曾经我心动,因为你对我很好
到今天,我还找不到一样的感觉,能让我重新再爱一遍。

这样的理由,足够爱你到老吗?

我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