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今日8号,此刻1点59分。

近来不好,好糟
但我知道惟有保持乐观的心情,信念才能坚持下去
不想用太悲伤的文字来表达,因为我还感激生命,我还感激世界。

固执是个性
生命给了我什么,却也拿了我什么
终于不再婆婆妈妈,却改不了个性
强调,固执是个性,并非脾气

我不喜欢解释;因为我相信会有懂我的人
别怀疑,我生命里就真的出现过两三个,懂我的人
不需要解释自己的行为,因为被懂,所以自在。

不要强迫去了解,就算我说再多,也不代表你了解
因为仅通过语言,根本不足以深切去了解,了解一个人

无谓的吵架,又无谓的和解,我根本不想无谓地去面对
别人怪我不对,说我冷血,笑我逃避,我真的可以无所谓
要若继续这样认为,请变成我进来了解,才来设下你们的观念,不然就收起你们的批评指点

我有着我的执著,但不必每个人都懂。

曾经真的很喜欢,所以没办法一样地去喜欢别人
曾经真的很心动,所以如今我找不到同样的感觉

为什么全世界就只有一个你?
一个很短暂的你,一个我很漫长的喜欢

好久没见了,我已经不埋怨生活把你从我的生命里擦去
我相信,下次见面,我们都会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