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新气象

面子书不断地更新,虽然格式好乱,但也有方便之处
一页页翻阅,重新去温习那些回忆,原来一切的开始有那么美丽
好比昙花一现,虽美丽,但短暂。

我没有忘记你。

18年来在我生命里留下最深的痕迹,是你。
我认识你,熟悉你,喜欢你,深爱你到今天默爱你
一年八个月以来,我不断用文字记载你,想把一点一滴都冻结在脑里
你看我哭陪我笑带我玩一起闹,都很开心,我很珍惜。
不管开始以什么原因,不管开始是有何用意,但我相信后来的你,也有带着真心,与我度过那么多的晴天阴天雨天 =D
不提起,不代表我已经忘记;你时时刻刻都在心底。

从前真的很快乐
有一大班知心的好友,外加一大班照顾我的大哥哥姐姐们

太多太多的对不起,都已经换不来一句没关系
这是18年来最大的遗憾,遗憾曾经最熟悉的一群人,变成了如今最悲凉的陌生人。
不见面,不联络,但我依然关注着你们
最美的笑容,最热血的年华,就是中学这一班嘴硬心软的死党。

还有那一班外面的朋友,我心存感激

老卓,那一年你的缺席,让回忆少了你精彩的部分
我爱你的有口无心,我爱你跟我争吵无休,我们各自坚持自己的道理倔强不肯认输罢休。
你的疼爱很宽,不管有多少次让你多失望
18岁的生日有你匆匆忙忙提着芒果蛋糕从SG赶回来庆祝,为生日画下最美好的句点
还有太多太多你的好,还有你疼爱身边所有的人
你是最可靠的肩膀,我好爱你,最纯的兄妹之爱,一直延续下去。

枫叶,翻着那么多过去,你是很关心我很帮助我的爷爷,真的,我都记得,全部,都记得。
记得律师楼的窗口,站在那里吸你吐的二手烟;记得你的吉他,配上最动听的歌词
记得你半夜在大街上找我,记得你和我爸爸妈妈沟通,记得你说了很多有道理的话
“当一个处于脆弱和坚强的中间的人,想法很难让人理解,所以不要气,她暂时还不算自暴自弃。”
感谢你,领导迷路的孩子们
阴差阳错地成就更坚硬的我;从前有多脆弱,如今就有多坚强。
我真的好爱你,纯爷孙的爱,好爱你说的每一句话。

还有皮皮,不管过去是否变成你们的赌注,我依旧高兴生活里曾经有你
不联络,却也没有淡忘。

2011快过完了,真的,好快。
要感谢的人太多,有你们在身边是多么好的感受
没办法一一列明,但真的感激你们在我生命里的参与
多精彩,多美好,多棒的回忆。

你离开时,我会记得,你曾来过
前进吧!
2012,要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