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久违

久违了,我朝思暮想都想见到的人。

好像太久没见了,莫名多了一份感觉,它叫陌生
距离让你和我都有点见外,少了熟悉感,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能看见你的激动,被我狠狠压抑着,连正眼都不敢瞧你
我是怎么了?
连做梦都想见到你,然而你就站在我面前,我连看你的勇气都没有,好窝囊。

我真的很想你,在看不见你的无数日子里
我真的遇见你,在我梦里
我真的很开心,今天看见了变得更好的你

原来12月了,原来我们真的在两个世界里了,原来真的都改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感觉,喜欢还在,爱也没少,只是现实不容许了

我很想你。

我的执著,别讽刺
就算坚持再不对,别责怪,那份深爱,我只收在心底,真的。

2011倒数3天,我想这一年能画上美丽的句号
即将开始崭新的2012,少了你的精彩部分,好像人生缺了一角

回不去的,就变成最美好的回忆吧!

晚安,地球上爱我的人,还有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