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真的很想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宝贝,久了之后她变成了眼泪

最近泪腺很发达,尤其是想起你的时候。

昨晚和知心的男孩谈着电话,聊着我梦想中的爱情
我说我要两个人在一起,不要分离
我要心情不好时能第一时间找到对方,什么都不用说也能觉得很安慰
我喜欢一起到处去旅行,我喜欢一起吃好东西
我喜欢一起吃酿豆腐,我喜欢比赛输得要被罚吃米粉
我喜欢一起去海边,我喜欢一起吃冰淇凌
我喜欢一起看娃娃,我喜欢一起走在大街上看星星
我喜欢三更半夜不管几点都可以一起去吃宵夜,我喜欢一起在嘛嘛档避雨聊天吃东西
我喜欢漫无目的在这世界游荡,我喜欢每天都能从早见到晚,我喜欢两个人一直在一起

然后我就哭了。

每说着一句,脑海里都浮现你的影子
男孩感觉得出我流泪了,轻轻对我说,别哭。

这世上最催泪的话就是别哭,我哭得更厉害。

为什么两个人不可以一直在一起?
我想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我不需要自由,如果可以,我想只活在你的世界里

但现实不容许。

我怨,我恨,但如何?

好了,笑一笑吧 =D

很多年以后,你还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女孩那么喜欢你,那么努力的珍惜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