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2012好运连连

我相信认识一个人直到了解她/他的为人,都是需要用心的。

就像曾经我拥有一班知心的姐妹,然后我错了,最后才会不欢而散了
接着现实把我推入当兵,再用心结交另一班朋友,出来后也各奔东西了

后来我上了college,才深深明白要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心朋友,比登天还难
但我知足我庆幸,至少回到原本属于我的地方,还有一群很棒的朋友在那。

开学了一个星期,也病了一个星期
在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半夜又想起了你
我感叹时间飞逝,所有的记忆仿佛就只是前几天,却怎么已变成前2年

17岁遇见你,18岁深爱你,19岁你在我心底

人在脆弱时最容易被感动,我想这是有道理的
生病最满足的就是有一个人来到你家门口,把你挟持去到诊所门口,陪你看了医生
不仅如此,那个人还把你带去吃好吃的饭菜,带你去喝好喝的蘑菇汤

就算对这些美食都提不起食欲,就算身边的人都放弃了似乎没有希望的你
那人却还在继续努力,不会放弃继续治疗你的希望
在什么都进食不了的状态下,他把葡萄糖一杯杯冲给你再监督着你喝下
在别人已经没有耐心然后破口大骂的情况下,他保护着你
在三更半夜沮丧自己没用的日子里,他打电话听你哭逗你笑陪你不睡觉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之处,而你,有更多更多
或许别人看不到,但我全部都知道

生活真的很多乐趣,都原自于你

但如今没办法不向命运妥协,让它从我生命里把你擦去
没有办法不接受现实的安排,让我们都奔向各自的未来
但我想保留的,我能保留的,是曾经有你参与过的日子,还有抹不去的记忆

时间真的让过去都过去了,但喜欢并不会随着过去都过去了而减少。

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要,只要我能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