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淡淡的联系

每个人的生命都有几个重要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演出的部分
个人有个人的特色,各有各非常重要的地位,在我心里
我珍惜你们。

嗨,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让我们见面了。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可是每一次看到你,澎湃的情绪,都没有办法压抑
我想你,在活着的每一个日子里
我想拥抱你,但我明白我不可以

太多的场景都能淡淡回忆你,我最美的梦。

原来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曾经很靠近的两个人,如今心中有着很大的距离
我真的为你现在的幸福感到很开心,你真的很珍惜很小心翼翼呵护着你的感情
而我眼里心里,还是只有你

新年假期结束,我们又回到现实的生活
不联络不问候不关心,像我们没有很熟
如今朋友是最贴切的代言,让你和我挂上那一丁点关联

我遇见你;开始的很美丽,结束却没道理。

不管以后我身边站着谁,你永远都在心底,正因你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不想忘记,也不愿失去,我印象中的你
I will never find the S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