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五月天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今天突然被问起很敏感的话题
突然好想念你,突然触碰到我心底
然后我淡淡回答,它的存在只为了纪念一个人
一个曾经让我奋不顾身爱上,却永远都不属于我的人

我感觉仿佛你就在身边,可是我找遍东南西北都找不到。

你在那一切都好吗?好久都没联络了。
三更半夜肚子饿有人给你送食物吗?
心情不好有人安静听你倾诉带你到处跑吗?
累了有人帮你按摩揉脚捶捶背吗?
家里没有粮食了有人给你买一大包吗?
爱吃的巧克力有人不断拿给你吗?

有吧,应该都有吧。

为什么又再丢下我?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被你遗忘
害怕我们彻底变成两个世界的人,害怕我再也看不到你。

如果这样,我就要面对你已经不在身边的事实
好像好痛,所以我不愿去承受。

每个坚强女孩的背后,都有别人看不见的软弱
最可靠的肩膀,人生道路最好的分析员,最轻松的伙伴;然后在一夜之间,都没了
我不愿不要不想,但不得不去适应独立的生活。

我变得很独立,在陌生人面前变得很安静
我习惯一个人上课下课吃饭逛街,所以不习惯有新人参与我的生活
但我真的想交几个朋友,几个知心的朋友。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载你就走
爱半夜肚子饿的时候,载你就走
啊想乱跑看世界的时候,载你就走
伦落街头无处可去的时候,载你就走

看见吗?
我真的好想你,没有人能代替的空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