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12年,新年快乐。

新年的气息环绕在空气里
很浓,很浓,却感染不了我心灵。

太浓的气氛,想起太浓的回忆,久久没办法散去

我回来了,回来我的家,回来我们的地方

喂,新年快乐。
大家都说周杰伦和谢霆锋的<逆战>很棒,我想看。
这两年来的电影,场场都有你,在我右边座位席
我没有忘。

明天有夜市,我也想逛。
去年的夜市,有张罚单,而我们只用RM20就解决了
好难忘。

身边太多人拥有太多的悲伤
我想给于关心,却不知道该怎么去问候
我只希望大伙儿永远在一起,永远都快乐
我只希望难过伤心找不上你,幸福平安一直跟随你

我爱一个人,很久很久,然后出现了爱我的人
别人说我不珍惜,但那所谓的爱和关心,我感觉不到。

久别的问候,来得好突然
我不需要,真的不需要。

两个人之间的了解不够深,这样的相处不愉快
在你很愤怒的那刻,你说的话,字字都让我们没办法走下去
然后不联络,不联络,不联络
就这样,不联络,那又何必时有时无再打扰现有的生活?

我现在很好
一个人吃饭逛街看电影,一个人上课下课和温习
我并不可怜,我的确很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只是多了一点孤单。

新年快乐,我的伙伴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