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你是谁,我是谁

回到现实的日子,我又开学了。

回到冷漠的环境,回到死寂的学校
冷冰冰,是最贴切的形容词。

最近好像不错,好像而已
但愿一切都能顺顺利利一整年

接着有人对我说,过去都过去了

猛然回首,才发现记忆里的人走得太远了,我追不上
原来时间都不等人,我喜欢你快进入第三年了

好快,也好慢。
一个人的路还有多长,多久要走?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有着太多的冲动
年少,所以狂妄
后来的插曲,都出乎预料之外
就这样,从你和我变成我们,再从我们变成你和我

这样疯狂的喜欢,可以称为爱吗?
我希望。

很爱很爱的感觉,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才能知道
那是即使你不在身边,也不怕孤单
那是只要想到了你,就会不自觉地微笑
那是无论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我都无所谓了

我不需要忘记,但我知道我必须前进
所以我在等待,等待懂得珍惜我的人
接受我的过去,开始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