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就是这样

最近因为唐茶的作祟,让每个夜晚都精神奕奕
在床上翻来覆去,就这样一不小心的,我想起了你,从前的你。

为什么时间会磨灭一切?
为什么时间会改变一切?
为什么未来变得好遥远?

没有答案的问题,很让人疑惑。

不是喜欢胡思乱想,也不是喜欢缅怀过去
只是我真的不明,为什么开始总是很美丽,结束却没有道理

我转了一个身,让自己平躺望着天花板,试图让眼泪流回眼睛里
我并不是真的爱哭,只是太多太多的情绪,没有适当的舒缓和处理
所以在夜深人静,它会毫不掩饰在自己面前流露出来

对不起,说好不爱了却还没有真的做到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又这样想起你

过去那些温柔太温柔,快乐太快乐,让人真的忘记了自己。

昨天回到居銮,今天在家呆了一天
回来的日子差点快发霉
打开电话名单里的两百几十个电话号码,我却不知道应该拨给谁

说好往前进的,所以更努力让自己活在今时今日的世界里
说好不软弱的,所以更卖力在别人眼里笑得更灿烂

所以不能停留了,我知道没有过去那样逍遥的生活了
可是前进不了了,我知道我还不够坚硬一个人去闯去看

我等待你回来的,很久很久了,你却不回来了,这样的距离好远呢

后来的日子,我到过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把回忆又温习了一遍
我还是在小云顶兜风,在那条很长的直路上,星星还是布满天空,和骑着电单车的那晚一样美丽
我还是在那间tomyam店,坐在我们坐的位置上,吃着一样的砂锅tomyam,像你第一次带我来到一样
我还是看见太多太多你的背影,在居銮的每个角落

这样好像太伤感,所以我轻轻的笑了,用最轻的微笑,来祭奠曾经的那段美好时光

就这样好了,到这里了,往前看了
我还有太多太多值得我去珍惜的人事物,所以不能再回头了
加油,未来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