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那些年,我喜欢的一个女孩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就算感冒,也盼回头再淋它一次。"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九把刀的作品真的很棒很赞!

谢谢坐在右边的那位,真的很感谢你不舍不弃的陪伴
还有抱歉,不断给你太多的伤害,你却依然真心对待
对不起,我真的还不懂,还不懂得如何淡忘过去,如何重新开始。

这样的一部电影,这样的结局很凄美,让人感动
爱就大声说出来,如果错过了,真的会遗憾一辈子

看电影时左边座位上的那位陌生人,有一股香水味,很清很自然,像你的味道
突然好像你又坐在我旁边,和我看戏,和我吃零食还有一起盖冷衣
真的,很像很像。

偶尔我会忘记你,可是看到某些地方,某些东西或是某些人的动作
就会很深很深地提醒我你曾经存在,曾变成我的全世界,曾在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偶尔我也会假装你还在我旁边,假装对着你说话,假装再看着你睡觉
接着我会大哭,狠狠地在驾驶盘上哭了,像突然丢失了你一样
我明白再也不能像从前,左边副驾驶座位再也不是你,不是了

最后我明白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如果紧握在手里,也只会弄痛自己
然后,各自飞翔了,飞得好远好远,直到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了,我放手了

对的错的,都已变成遗憾
最美的画面,就让它留在昨天

相信我,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有多少改变,你还是有属于你的位子,保留在左边胸膛里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永远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