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灰灰

今天的天空有点灰。

无意看见某个感人的故事,把它缩短了:
男孩带着他深爱的女孩来到海边,对她说了个故事。
“从前从前,有一对幸福夫妻,他们住在这里
丈夫以打鱼维持家计,妻子则在家打点家务
虽然不富有,但他们很快乐。
暴风雨来袭前的那个清晨,丈夫一如往常般出海打鱼,然后,他再也没有回来。
后来,妻子在海边孤独厮守了520年,一直不肯离去,虽然她知道,丈夫早已经死去”

知道为什么她留在那里吗?
因为她相信,爱是永远

我,也相信。

时间在倒带,我看见了你,在我心底
思念不是语言,它是靠感觉;那你,感觉到了没?

笔记本里的日历,布满你的足迹,在这几百个日子里
我设法不想起你,但原来越刻意的忘记,却唤起更深的记忆
只要促动大脑哪根神经,都会不小心忆起了曾经,还有曾经的你。

从前总是有说不完的快乐事情,话题总围绕着你
偶尔也会有小小不满,但我很快就会忘记,因为是你

如今,关于过去关于回忆,我绝口不提关于你
我想在我们之间留下一点点空白,写着我想要的结局
这样,就好了。

如果看到这里影响了谁的心情,在此分享小小的笑话,请把上面的文字都忘记。

【中午在食堂吃饭,旁边桌子坐了三美女,
皆黑丝短裙更是乍眼,且聊得甚欢。
一女说:“你昨天见的那男人还不错啊,挺白,挺帅的。”
另一女说:“帅有啥用,帅又不能当饭吃。”
于是我忍不住惊叹世上还有如此实在的妹妹。
然后第三个小女惊艳一句:“可是不帅吃不下饭啊…”】

惟有保持乐观的心情,意念才能继续被坚定。

总有一天,总有一个人陌生人,会让你爱上,他/她,将会成为你的全世界
世界就是那么可爱,爱情就是那么奥妙

晚安,地球,还有地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