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回归

一切都归位
不管爱或不爱,都已没有对错的关联
我的你的她的,谁都不是谁的谁

笑一笑,就会过去了;慢慢地,就真的长大了。

上百个日子,很快,很急,就这样过去了
算一算,也有600多700个日子,有一年半了
间中无数的快乐,无数的笑声;我都记在心里面
偶尔的意见分歧,偶尔的争执;微风吹过便没事
加上点点的难过,点点的眼泪;感觉是如此真实
还有有声无声的思念,依旧清晰地烙印在胸口左边

最后,却悄悄划上句点

虽然不完美,但至少还不卑劣。

曾经我反复想了很多遍,真的很多遍
是不是我哪里还做得不够好,给不了你想要的一切?
为什么我总是渺小的卑微的连自己都快看不见,你却还是忽冷忽热的回应我给的一切?
后来时间一点一滴证明了一切
原来爱真的太完美,可以包容了一切;而你的爱归谁,心中早有了你爱的主角

从前总是太习惯,快乐难过总是想先和你分享不管你想不想听
从前总是太盲目,给你一切我想给的也不管你稀不稀罕

而你总是很神奇,能把最平凡的变得很特别
而你总是很厉害,能把不快乐的心情变得很愉快

从前的笑容,比此时此刻更来得灿烂。

谢谢,我经历曾经的一切
过往的伤痕,过往的眼泪,抹不去就让它留在原点
不要再掀开伤口,因为你会看见,它一直溃烂,并没有复原

但没关系,我知道它会有痊愈的一天,我相信会有这一天。

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位,总是给我超级快乐的笑脸
庆幸我还有一些姐妹,在失眠的夜里给我最温暖的安慰

如今都已归位,就互不再相欠
曾经我渴望的一切,还有属于你的空缺,就让它留在昨天

明天,我要活得比今天更好一些

未来很美好,只要不放弃自己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