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澄清

LOVE is never change, try to feel it, then only you will know.



或许我不善于表达,或许我不善于说话
但我不喜欢局外人来诬蔑我的文字,用你们自己的想法

我要澄清,我并没有退出哪一边
我要澄清,我珍惜眼前的一切,包括你在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不是所有人都看得到
13曾经的好,我自己清楚明了
不是执迷不悟,不是爱很盲目
但快乐就是最真实的领悟,我切切实实很满足

我很快乐,我的生命里,有所有人的参与,还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