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平静

口舌之战终于落幕,恢复平静。

现在,换我说说话了

我要说声谢谢,给爱我的每个人
给在背后给我支持鼓励还有关心的家人朋友和路人们
我以为自己难过得可以就这样死掉时,
你们一句问候一句关心一份信任都触碰到我心底,
一点一滴温暖那颗被撕裂的心。

后来我终于明白,
有些东西握得太紧
东西会碎,也会弄疼自己
不该有的固执执著,就不要坚持
其实,放弃并没有那么困难。

只要不想起过去,不提起你
其实,也没那么痛。

生活依旧,快乐还是要有;
只是有种失落,在人群散去后才会觉得没落。

我只是有点心痛,就一点
原来我们也有变成仇人的一天
只要想起以后遇见你,那种不愉快的气氛,就觉得有点难过

我想不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与结果,在彼此的生活中画上句点
或许也好,干净利落。

此时此刻,
我要为自己,为那些爱我的人笑,笑得更灿烂
让过去都过去,未来才会来
我不后悔过去,但未来不会再执著于你。

祝我快乐,祝你幸福快乐。

还有我最想说的是
我从来没有也绝对不会看不起你
因为不管你是什么样子,什么个性
曾经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曾经。

我一直认为有一天你会成功,
可惜那天还没到来,
我们已经是互不相干的
陌生人。

我把你从生命里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