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I Love You and I Mean It

踏入五月份,第三个学期正式开始
祝我好运

很开心很幸运的,我们终于见面了
虽然时间很短,但我能感觉你的体温,我们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就已经足够了。

你依旧调皮,像我记忆里的你
却添加了一点额外的成熟稳重

我真的好想拥抱你,我真的好想牵着你
但我知道我并不可以
没关系,真的,都没关系

有点遗憾的,是没能买到Orange口味的Tic Tae给你

好想跟你拍100张合照
因为我们已经不像从前能随时见面,因为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能创造更多的回忆

 

所以更珍惜你,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吃苦当吃补,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等我赚钱,等我存钱
以后就买你家隔壁,我想就这样永远看着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