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我连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久违的部落格。 

我期待的假期进入了尾声,快开学了
我以为十六天的假期足够让我碰到你一面,我朝思暮想的人
却怎么也等不到我想见的人,我们与见面的机会又擦身而过了

布满回忆的四月,终于也快结束
四月勾起了那年我刚认识你的美好画面
勾起了所有一起做过的事情,一起踏过的旅程,一起吃过的美食
还有我们见面的每一天。

429是记忆里一个抹不去的日子
      L
MARCH 正式两岁了,好快 

而你,一直住在我心上
尽管时间和距离把你从我的生活里抽走,真的没关系 

那段年少疯狂出乎预料的日子,在我们各奔东西后也画下了句点。

感情最好的解药并不是时间,是要懂得去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