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9龄

19岁生日,我很快乐
我笑了,我很满足现在拥有的一切

如果谈起遗憾,我想,是没有收到你的任何电话或是信息祝福

显然正如别人说的,在你眼里我根本不算什么
其实我都知道,只是不断逃避,不断为你找无数个理由安抚我自己
但这一次,切切实实划过我的心脏

我真的很喜欢你,没有为什么,因为是我,因为是你。

我一直都相信你,我一直都相信我们比朋友还特别的关系
我一直都在努力去达到你的要求,尽力去完成能力所及的一切

我只想要你快乐,爱能包容一切不完美。

我从来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在乎你做了什么
我可以接受,我可以忍,我可以笑,但别把我的喜欢践踏了

我等不到你的电话,我看不见你的信息,我收不到你的祝福
这算什么,我算什么?

我再也没有办法自我欺骗,我再也找不到借口自我欺骗
现实一次又一次赤裸裸摆在眼前,而如今就算再喜欢也不能不面对

我想我不好,所以得不到你的宠爱
那,就放手,这次换我想飞。

今年吃了好多蛋糕,我把去年没有实现的愿望通通都再许了一遍
我希望有一天,真的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