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生命的19

我需要空间呼吸。

近来繁杂的考试和作业把学生都折磨得不成人形
从大家脸上看见的疲惫和痘痘,还有手上一本本厚厚的课本和一叠叠的笔记
都让人喘不过气 =(
传说中的college生活很逍遥,原来都是骗人的。

没关系,再努力点,再挨多一下,就会过了
我都这样安慰自己。

19岁快乐,我对自己说

其实这19年来还真的没什么成就
什么都做不好,读书又半天吊
一事无成好没用。

从最懵懂的14岁,过到了19岁
这5年里来来往往,进进出出的无数人
有多少个留下,又有多少个离去,不计其数。

当然我珍惜留下的愿意留下,继续在我人生里彩绘,陪我度过更多的日子
也感谢离去的曾踏入我的生命,走过无数的道路,留下了永不抹去的烙印

人的一生太多牵绊;其实烦恼什么,都在于太执著着什么。

进入第19个年头,不能再把感情放在前头
我不想再浪费时间,浪费感情给生命里的过客
如今读书第一,考试第二,assignment第三!!!

现在我真的很爱自己,爱家人,爱居銮那一大群伙伴,爱我拥有的任何一切

但是不管我怎么改变,我还是有着自己的坚持
那不能被改变,也不想去改变
她,我也爱13。

不是我不愿走出来,不是我不愿放弃过去
但这两年里并没有一个能够说服我自己放弃的理由

然而,或许现在我遇到了
但最后也还是被丢下了

为什么要来?为什么来了又要离去?
或许是我们之间的喜欢还不够,也或许是我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这不能违背的命运,就只能妥协和接受,但我配合得好难过。

以后,我不愿再去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能够爱我的全部
除了家人朋友,真的不会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