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不过如此

五月中了,好快

微笑太久了,好累。

为什么把所有关于你的东西都删去了
却还是删不去有你的记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失忆,
好想记不起你。

深夜,思念来袭,我无能为力
只能让想念把我一点一点侵袭,我却不能反击
原来,我还是没有把你忘记

这些日子不断地微笑,不断地笑着说我真的很好
当然也不是不好,只是少了一个能够分享的对象

为什么要来?
为什么来了又要走?

我从一个深洞爬起来,却又跌进了另一个深洞里
这次,不想在这洞里呆个几年了

时间正在改变每一件事情
我们都要学着去适应
去改变自己

失去一个情人,也失去一个蓝颜知己
我知道我们都回不去了
只能继续笑着往前进。

加油,给你最深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