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快乐。不快乐

雨过总会天晴
人生总有低潮

我现在很好,在许多人眼里
可是又有谁管你,快不快乐

我是很好,但却少了从前的快乐
一种,我根本没办法用文字形容的快乐

人生总是这样,没有两全其美

这样的人生,很空白。

大家的不快乐总算告一段落
我开始把悲伤收起来自己消化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没人,有空,听你说。

宝贝,
一个月快乐♥ ♥ ♥
这一个月里,
有时我们争吵
有时我们斗气
有时我们互不相让

但是,
还是很高兴,
这段日子,有你

可是,
我却开始,想放弃了

为了维持而维持的感情
又何必,苦苦维持?

有了你,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
我感受不到你的疼爱
或许,
你并不了解我,并不懂我
也或许,我们其实没有想象中的合适

顺其自然,这是现在唯一能做的

我希望你,可以懂我
就够了。

我想发自内心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