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出乎预料

相隔了一段日子,我们又见面了

好像有点虚幻,却是真实的
好矛盾的一句话。

相见不再是件简单的事

谢谢你完成了你所答应的,你真的来了
虽然很简单,却很有实在感

所有的事情都好像一场梦,一场非常美好的美梦。

你说你有什么好,其实我一时也回答不了
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好,或许别人看不到,但你的好我都知道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不管吃饭逛街趴趴走
正因为这样,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好;
而是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得到完整的自己。

然后时间一点一滴溜走了,美好的时光都会有句点
你回去了,你说我们又会回到你和我,不见面不联络不说话

我似乎也明白了,这就是命运
不管你多努力为生命安排了一切,往往命运都不会如你所愿

所以只能点点头挥挥手,它就变成回忆了
没关系,它很美好

你一回去,空气变得很稀薄,好像快窒息
然后心有一点痛痛的,比一点又再多一点痛痛的,好像被抽走了一部分

又或许,是想到我们又将要变成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这感觉不是一种难过
我想,宿命的无奈,是最贴切的形容词

原来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加油,我们都要加油,未来还很美好

你是一杯白开水,虽然很平淡,却是生命里不可缺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