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秘密

往事就像盛开的蒲公英,
过了便无痕,飘落的就剩下一份惆怅的心情。

人们总感叹时间飞逝,却不懂得珍惜当下
然而我珍惜的,却都不在身边了。

我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刻善变的心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明白在固执什么
离去的,都不回来了;那我,又在等待些什么?

我心脏有很强的负荷能力,即使再恶劣的现实都能承受不放弃
但我想比凡人还要更凡人,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就是我,我还不想放弃的,就应该坚持。

有些人总在心底;
任由时间的流逝,任由时过境迁的斗移星转
即使不见面,不联络,但那份想念却有增无减

我不在乎别人说我蠢骂我笨还是嘲笑我天真
我当然也明白我并没有住在你心里
但无可否认你确确实实占据了我的心
我找不到第二个你。

别再让期待变成了等待,会有种说不出的失落
请完成一个承诺
答应了没做到的人就是一辈子的大乌龟王八蛋

请原谅我小小的自私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
就1天的时间
但那24小时,我希望你是真心认真的
我们说着说着,我笑了,我期待着。

打到这里,我明白了等待一个人的意义
“我怕如果有一天你变成了一个人,请马上找我,因为我一直都在。”

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是一种孤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